凌月蝶舞

昵称阿凌,杂食党,混斗罗圈、hp圈、名柯圈以及各种耽美圈,目前产粮斗罗圈霍三,更新极度不稳定,鸽子精

前言和引子

前言

  本人学生,经验不足,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文中如果有任何语言、用词、情节等方面的问题,欢迎指出。

  本文总体长篇,为保证质量,一到两周更一章,因此,本文甚至可能需要几年时间来完成。

  本文bl,cp霍三,轻虐,前期是双向暗恋阶段(原著中唐三和霍雨浩的情商是真的低,尽量不让原著人物崩人设,但依然会有ooc,不喜左上角),对于tjss不太友好,不喜勿进。

  小舞会从主架构中删去,也就是说,除了霍雨浩及其魂灵还有某神秘人之外,其他人的认知中不存在小舞这个人。助攻不用担心,小雪女会担负起这一重任。

  在部分剧情中,可能会让人觉得雨浩和唐三背叛了舞桐和小舞,但在我的私设中,舞麟和舞桐是唐三和小舞的养子女。如果就算这样也无法接受的话……左上角劝退。

  本文HE,没有BE可能。

  对于以上问题中任何一个接受无能的,左上角退出,别为难自己和他人,骂人我直接删评。

  故事主架构在斗一,雨浩穿越,原著会参考,但大部分描写按照斗一动漫和斗二漫画来。本文还参考了部分贴吧帖子,侵权删。

  感谢大家认真看完这个无比长的前言,但也是为了以后的和睦相处,和谐看文,所以前言直接跳过的小可爱们,最好还是认真看一遍,以便排雷。





引子

  霍雨浩望着窗外正在迅速扩张的巨大漩涡,眸子深了深,目光转向正站在神界屏障的动力源前不断向屏障输送神力的身影。 

  他向着那身影缓步走去,周围的各路神祇早就乱作一团,没有人注意到他的动作。

  他在距离那身影几步的位置站定,心中思绪万千:他这样不行,即使他的神力耗尽,时空乱流也不会消失 。届时 ,没有神力作保障的情况下,他真的能在这次的灾难中存活下来吗?

  他的眸子中情绪流转,最后,似是下定了决心,霍雨浩的眼眸归于平静。

  他上前两三步一把将那身影从平台上扯下来,那身影似乎并没有料到自己在想办法救神界时会有人“捣乱”,又似乎是神力消耗的太多,一时踉跄摔下台子,就要向地面倒去。

  这时,一个粉蓝色头发的女子冲出来,扶住被霍雨浩从台子上拽下来的身影,眉目之间带着惊疑,盯着霍雨浩:“雨浩,你这是做什么?现在神界都乱成什么样子了,天神共主大人也不在,你怎么可以……”

  被唐舞桐扶住的唐三站起来,用眼神制止了唐舞桐继续说下去,看向了霍雨浩。

  平台上的霍雨浩背对着两人,出口的话却所答非所问:“唐三……”

  没等唐三开口指责自己不知礼数胡乱称呼,霍雨浩就将右手放在了神界屏障动力源上,开口说出的话颤得厉害:“下辈子,我,再也不要做你的女婿了……”

  言罢,唐三和唐舞桐只见眼前闪过一道刺眼的光芒,霍雨浩就消失在了平台上。

  唐三眼中闪过浓浓的惊慌,甩开唐舞桐扶着他自己的那只手臂,以他自己所能达到的最快的速度冲向神界中枢的落地窗,空气中划出一道残影。

  唐三在窗前站定,喉结滚动了一下,紧张地盯着那不断扩张的漩涡——时空乱流。

  就在这时,时空乱流前出现了一个黑点,唐三眼中闪过一道紫光,将所有的精神力都集中在那黑点上,果然,是霍雨浩。

  霍雨浩飞身闪进了时空乱流之中,唐三攥紧了拳头,指甲几乎嵌进肉里,他自己却似是毫无察觉一般,只是死死盯着时空乱流。

  突然,时空乱流中闪过一道蓝紫金的光芒,紧接着,便剧烈收缩了一下,而后轰然炸裂开来。

  唐三只是怔愣了一瞬,就似是明白了什么,嘴角牵起一抹自嘲的笑。我以为,这是我们之间最合适的相处方式,可,我终究还是错了啊……

  他将额头抵在了窗户上,两行清泪从脸颊滑落。雨浩,如果这世上真的有下辈子,我,也再不想要做你的岳父了啊……

……

斗罗神界历XX年,

毁灭之神不顾海神劝阻将神界扩大三倍,

神界变得极不稳定,

此时巨大灾难时空乱流却突然出现。


为化解危机,

情绪之神以自身生命为代价,

冲入时空乱流燃烧自身神力将其引爆。

尽管爆炸的威力巨大,

但由于时空乱流被引爆时距离神界中枢还有着一定距离,

爆炸最后还是被神界屏障以支离破碎的代价堪堪挡住,

神界危机至此解除。


传闻因情绪之神在此次灾难中陨落,

其岳父海神悲痛无比,

一时间 ,

海神与情绪之神亲如亲生父子的佳话在神界广为流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未完待续——




评论(31)
热度(1106)
  1. 共2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凌月蝶舞 | Powered by LOFTER